乐水

我是阿羽,很高兴认识你哟。
是bg党,但也会磕bl(极少数)。
常年掉在冷坑。
头像是自设且自绘。

我迟早会注销这个号的

抱抱

cp芬莉

人物极其ooc注意

只是为了给自己糖而发的


好苦啊我现在都不奢求这两人能结婚了,见个面就好,再贪心一点就是拥抱了


莉莎正专心致志地检查箭矢,当有人突然从背后抱住她时,如果不是感受到那熟悉的气息,她一定会下重

手的。

莉莎担心地问:“芬奇?你怎么了?没事吧?”

芬奇靠在莉莎的肩上,呼吸间是莉莎的气息。

许久,回应莉莎的只有一声深沉的“嗯”。


过了几分钟,芬奇放开了莉莎,别扭地转过头说:“抱歉。”

莉莎摇摇头,笑着说:“没事的!”却又低下头看不清神色。

正当芬奇开口的时候,莉莎从正面抱住了芬奇。


少女特有的花草清香瞬间围绕在少年身边。

莉莎正好靠在芬奇的肩上,她什么都没有说。

芬奇闭...

怎么回事啊阿德里星人真的是用命发爱(论坛体)3

接上

cp芬莉

我流芬莉,有私设注意

101L

唉唉唉唉?!!

102L

楼主

无话可说???

我以为芬奇会表白啊啥的。。结果送了个白玉坠??

103L

??????

104L

????????

这么说真人无望了....吗?

105L

好,没事

幸好我忍住没磕真人。。。

106L

不是,你们有认真看谜之城了吗?????

芬奇就是在表白啊!!!!!!!

107L

啥玩意??楼上解释一下呗

108L

??

109L

白玉坠,还是,蝴蝶的样子。

说实话蛮好看的

110L

白玉坠?有点眼熟

求大佬解释

111L

。。。我解释一下吧

楼上眼...

怎么回事啊阿德里星人真的是用命发爱(论坛体)2

接上

cp芬莉

有私心带了开甜,不是很多就没有打tag啦


69L

啊?


70L

怎么了??

官方有新的花絮吗??


71L

我安详了。

【链接】


73L

我天竟然是乐山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74L

我现在就螺旋旋转360度!!!

太太的芬莉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75L

真情实感落泪辽!!!

芬莉这种相处模式真的戳到我了!!


76L

哇。。我还以为太太bg只磕开甜呢


77L

楼上带我一个

太太画风真...

睡前一问

谜之城最后星河芬奇能够触碰到船
那也就可以碰到莉莎了吗

那星河芬奇可以当莉莎在海上的时候抱抱莉莎吗。。。
我心疼他俩阿。。

怎么回事啊阿德里星人真的是用命发爱(论坛体)1

有剧透慎入

人物ooc  文笔极差

主芬莉,有伽小

设定就是当做谜之城只是一部戏

但说实话,我不了解这一块所以。。。

而且我真的虐不下手了

1L
楼主

靠啊啊啊啊我补完谜之城了!!

心情如标题。

2L

是真的,无话可说了

可心疼莉莎小姐姐了

3L

人生不值得。
莉莎哭得我心都要碎了

4L

怎么了?伽罗又吃便当了吗?

不是刚复活吗?

5L

??????小心咋办

6L

请楼上两位。。。退出这楼吧。。被剧透就不好了

7L

我 在线寄玻璃 给黄导

啊啊啊我想吃芬莉啊啊啊!!!

8L

楼上,俺也一样!

有没有太太关爱一下芬莉冷坑我好苦qaqqq...

是芬莉大头。。。

芬莉好吃好吃呜呜呜

丢脸x2

我来丢脸了

是我糟心的画。。但我真的超级喜欢莉莎了!!!

3-7是芬莉向,有ooc qqwqq

 

下雨了

呜呜呜我真的很喜欢芬莉这对,但虐碎我心

文笔不好,人物ooc慎入 有剧透慎入

 

刚刚的天空还是晴空万里,没过多久却就乌云聚集起来,紧挨着地面。

看到此景,莉莎连忙跑回木屋,恰好在第一滴雨落下之前进了木屋。

“呼哈,呼哈,幸好我及时跑进来了。”莉莎大口喘气。“没事吧?”芬奇边在木桌上点起蜡烛边问道。,莉莎赶紧关上窗户,回答芬奇:“没事啦。”烛火摇摇晃晃,暗黄的烛光只够看到对方。莉莎和芬奇坐在木桌旁,外边的天色十分恐怖,黑压压的乌云,猛烈的雨势,隐隐的隆隆声都在表示出是一场大暴雨。

莉莎无聊地托起脸:“哎呀,好无聊呀。”芬奇望着烛火,突然想到什么,对莉莎说:“我来做个东西,...

沉溺(芬莉)

有剧透慎入

有人物ooc

有私设

文笔极差

暂别那集的最后,我心都碎了,太心疼了他们了

 

绚丽的粉紫色蝴蝶轻盈地飞着,莉莎被它吸引住,几下跳跃想要抓住它都没能抓住。蝴蝶突然停落在芬奇的肩上,莉莎忙扑过去,想要停下却一下子刹不住,摔在芬奇怀中。

莉莎抬起头很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芬奇,我一下控制不住。”芬奇对她笑了笑只说了一句没关系,就继续他的研究了。

莉莎向四周看去,那蝴蝶早已飞走了。莉莎有些无聊,不过很快她就没感受到了。

芬奇在做研究时喜欢安静,所以莉莎是放缓了呼吸,乖巧地在一旁看着芬奇。

“芬奇的眼睛虽然是黑灰色的,但看着总会让我想到大海呢。”莉莎望着芬奇,...